云胡喜不喜

非铁血饼干不要关注

光与望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五章

 

欢愉的日子总是过的极快。

吴磊觉得还没抱着罗云熙亲亲摸摸几天,开学近在眼前。

罗云熙也终究回了学校的公寓,只是在走之前吴磊还是舍不得地抱着人的细腰调戏,说着回学校了,你不要不理我。

戴着眼镜的男人眉清目秀,一副禁欲寡情的模样,只是手底下摸着的身子是滚烫的出卖了他的心情,罗云熙扬着下巴推开他却还是在他拉到怀里的时候乖巧地被他舔吻着脖颈。

差点压着男人按在门上就做了,最后剩了一丝清明,吴磊放开了罗云熙让他离开,回学校准备开学的东西。

在一起的时候,觉得岁月极短。分开之后,仅仅半刻时间也觉得漫长。

晚上的时候给罗云熙打电话,对方还在学校的办公室。

“忙吗?”

罗云熙彼时在整理下午开会的资料,心烦意乱的时候,听见吴磊的声音,莫名觉得安定,连整理的思路也变得有条理了。

“还好。”连语气也放温柔了。

“想见你。”

“明天见。”罗云熙推了推眼镜,嘴角带笑。

“好,明天见,云熙。”

突然的亲昵,罗云熙立刻面红耳赤。手指捏住了鼠标,气愤又羞恼,半晌憋不出一个字。

“想老公的话,老公可以来看你。”吴磊恶劣至极,故意这样调戏他。

却只听到嘟嘟的电话被挂的声音。

是他可爱的宝贝啊。

————

吴磊起了个大早,在教室门口遇见罗云熙。

见楼层四下无人,立刻把人搂在怀里亲了亲。弄得罗云熙心惊胆战的把人推开,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苏城出现的时候,吴磊不厚道地笑了。

黑了不止一个色度的班长大人,颜值下降得太多。以及陪他一起去西藏的大高个宋阳同学,黑如包拯。

但吴磊并没有因此而放下对苏城的戒心,反而因此更讨厌他。

因为皮肤变黑了的苏城,还是深得他罗老师的喜欢。

吴磊想,这大概就是得意门生对于一个老师的意义。

他理解,但还是吃醋。

新学期伊始,罗云熙就和他约法三章,在学校里必须要好好学习,不许再对他动手动脚。

吴磊虽然乖巧地点头应了,心里却痒痒,他还打算着,某个晚自习之后,把罗云熙拉到教室里做呢。

看来不行。

只怕狐狸急了会咬人。

但是,偷偷亲一口,应该不会把他怎么样吧。

吴磊看着正在讲台上讲课的男人这样想着。

青阳九月份的天气依然炎热,他穿着薄薄的短袖,露出细白修长的脖颈。

吴磊记得,那颈子上有几颗小痣。

罗云熙侧过脸去写字的时候,吴磊盯着他的脖颈暗暗想着,自己得种出点什么来宣示主权。

班上有几个女生,对他的人,可是虎视眈眈的看着。

吴磊嘴角噙着一抹笑,有些骄傲自负。

罗老师才不会喜欢你们这些干巴巴的小女生。

————

自从在一起之后,罗云熙觉得吴磊看着自己的眼神愈加赤裸裸。

在晚自习之后,罗云熙把男孩子独自留下来和他谈话。

学生们都走得差不多了,罗云熙才慢条斯理地将书合上,盖上笔,无意识地敲着桌面,看向吴磊。

男孩子好像是特意打扮过,做了发型,穿着衬衫,俊俏帅气,看着就是一副招蜂引蝶的模样。

今天上课的时候,他都看见班上的女生对吴磊偷看。男孩子还对她们眉开眼笑,一副来者不拒的模样。

罗云熙知道自己是吃醋了,但他脸皮薄,是绝对说不出口的。

不会和吴磊说,你不要对女孩子笑得那么灿烂。

他也是这时候才明白,原来对一个人有占有欲,是这样的。有甜蜜,有酸涩。

那时候,吴磊不懂事,对他的控制欲强,他现在才懂得。

男孩子站在讲台前,然后突然撑着讲台靠过来,桃花眼弯着,长睫低垂着又抬起来,就那样轻飘飘地扫了他一眼。

罗云熙却立刻浑身一紧。

狼崽子刚刚在暧昧的打量他的领口。知道吴磊脑子里在想一些不好的东西,罗云熙下意识地抬起手要扣上扣子。

“别,露着挺好。”吴磊眼疾手快地抓住男人纤瘦的手腕,顺势走到罗云熙身边。

手指暧昧地摸着罗云熙的手腕,摩挲着对方的掌心和指缝,感受到罗云熙逐渐升温的热度,吴磊眯起眼睛笑,“罗老师找我什么事?”

“吴磊。”罗云熙忍着脸红心跳,强做镇定,“别摸了。”他挣开男孩子的手,然后站起身来,直视对方的眼睛。

他不敢坐着,只要坐着,就感受到吴磊的逼迫和气场。

他明明是他的老师,明明在学校里手段颇多,却逃不出这个男孩子的五指山。

吴磊点头笑,一副谄媚狗腿的模样,语言依旧调戏,“都下班了,你还这样叫我的名字啊。”

手指又暧昧地摸上对方的腰,语气缠绵悱恻,小声说着,“叫我老公啊。。。”

罗云熙恼怒惊惶地打开吴磊不规矩的手,“别闹。”

吴磊猛地扣住罗云熙的手腕把人压在背后的黑板上,膝盖顶进男人的长裤之间,嘴唇摩挲着罗云熙细腻白皙的脖颈,吻到罗云熙细细喘气求饶,“小磊。。。等。。。等会儿。。。”

其实吴磊没有打算真的把人怎么样,只是想逗逗他,看见罗云熙面色潮红,连脖子也变得粉红,他就觉得可爱。

但男人居然说出“等会儿”这种变相邀请的话。

吴磊搂住罗云熙,“罗老师要说什么?”

“你不许。。。在学校里对我动手动脚的!”罗云熙皱着眉,“我是你的老师,你不要总那样看着我。”

罗云熙挣脱吴磊的怀抱,然后看着他一副帅气的样子,酸溜溜地开口,“你打扮成这样,哪里有点学生的样子?”

吴磊饶有兴趣地看着罗云熙自说自话,粉嫩的薄唇开开合合,却不敢看他的眼睛,因为情动眼尾熏红宛若桃花,诱人犯罪。

他打扮成这样,还不是为了他?

省得罗云熙被某些狐狸精勾走了魂魄。

“你这次的两次摸底考试成绩都不好,”罗云熙揉了揉眉心,“你到底在课堂上想些什么啊?”

“你啊。”

“吴磊,你答应过我,要上进的。”

吴磊看见面前的男人突然正色起来,也不敢嬉皮笑脸的了。他也觉得自己是得意过头了,每天脑子里都是罗云熙秀气的眉眼。

从开学开始,他对学习,当真不怎么上心。

吴磊也严肃起来,“是,我答应过。”

罗云熙挑眉,“怎么上进?”

难得一见的清冷禁欲的男人做出风情的挑眉来,吴磊春心荡漾,又忍不住调戏,“我把罗老师睡了,这还不算上进?”

结果是被罗云熙反手敲了一把爆栗。

吴磊捂着额头,有些委屈,“你又打我。”

罗云熙冷笑,“成绩上不去,你别碰我。”

说完又觉得自己可悲,什么时候他需要通过出卖身体来督促学生好好学习了。

吴磊听了立刻换了表情,眉开眼笑地凑过来,“我要是考了年级第一呢?”

“你给我什么奖励?”

罗云熙被吴磊表情的突然转变气得无可奈何,他推了推眼镜,“你能考到第一?”

罗云熙看向吴磊,狼崽子一脸期盼地看着他。

 他想到吴磊之前无理的要求,揉了揉眉心,狼崽子一脸期盼仿佛知道他会说什么似的兴奋。

罗云熙咬牙,“要是你考第一。。。”

“我就答应你穿女装。。。和你做。。。”

评论(13)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